close

哈囉大家~好久不見了ㄋㄟ

我歸巢了((蛤......

說到這個,我一回來才想起來我做小報的事情,

上高中還真是令人不習慣,

感覺書讀不完又好忙沒時間,

最近又還要練電吉他,

真的是有點累了~~

不過沒有關係!!只要不被當掉就好了對不對?

只要不要被當,一切都OK的啦((欠揍!!

哈哈哈~我最近真的有點兒起笑,

因為我發生了一些事情就連一張圖都畫不出來,

痛苦的要死(趴),

總之各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這麼容易就被打敗嘿(雖然我的小報做好了)!

希望各位記得我的存在ㄏㄏㄏ!

(小聲:不要理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